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一生人

一生人
我们会经历多少的
开心
我们会错过多少的
精彩

其实所有事情的根源
都是'决定'
这一秒的决定
决定你的一生人的一生
就算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决定
它也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影响了
哈哈
有选择恐惧症的人
会不会就是因为太理解这个道理?

一生人
要有多少的开心
才算是开心
要有多少的精彩
才算是精彩

如果我这一生人
选择只跟一个人
那我的开心
都是建立在这个人
我的精彩
都取决于这个人

怎么听起来有很传统的感觉?
好像
女怕嫁错郎酱


这几天

没有休息过
思考着
作文怎么写
思考着
我的一生人
很努力地思考着该怎么走
可是
连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知道
酱怎么想?

跟着感觉走?
走走走
走到哪里
很怕走到迷路
然后到最后
我连你都没有了
没有了
也找不回来了
那我该怎么走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这几天
很容易被不安的频率
侵袭我的思绪
攻击我的心
可能是我的‘信心’军
累了
防御不了攻击

我只想
忘掉所有的东西一天
让我的脑空白一天
就一天
不想所有的事情
不去思考那些所谓‘一生人’的问题

好累好累
明白吗


啊~~~~~~~~~~~~~~~~~~~~~
啊~~~~~~~~~~~~~~~~~~~~~

2 comments:

  1. 选择只跟一个人并不代表快乐都只建立在他身上啊~
    你的人生快乐与精彩是取决于你自己
    当然,你会因为他而快乐
    但你的人生还有很多其他能带给你快乐的人事物~
    想找人聊天我随时奉陪哦~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哈哈,
    来大学,
    我也曾抱着几分“死就死,拼过去”的念头。
    结果给我死出这么多经验,
    拼出这么多知识。

    厕所伦(如果你忘了,他是伟伦,哈)有天在Personal Message说了一句话,
    真没想到能在此引用:
    It's like opening a door into a dark room, you never know what's inside...
    所以,
    进去看看、闯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