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凭什么

我的人生是我的


凭什么剥夺
凭什么替我做决定
凭什么要我听你的话
凭什么要我跟着你的理想生活
凭什么说为我好



到底知不知道我多么需要自由
到底知不知道我要为自己做任何一个小决定
到底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听你话
到底知不知道我有我理想的生活
到底知不知道我所谓的‘好’是什么


我能了解你为我好
可是
我怎样也理解不到
你为什么可以替我做决定


我不是一个机器
除了功课我还有、还要做很多事
你不在这里
新朋友不熟
我真的很闷
闷得
你随时找我,我都得空那种
为什么连这种难得的聚会
也要为我做个你觉得为我好的决定


我有感觉
伤了我还要言有其物那么觉得
为我好



我怎么也想不到
你也会忽略我的感受
你也会这么不公平地对待我

所以
这次
我也决定不理你的感受

我真的很伤心

“我只是要告诉你罢了,没有打算叫你去”
.....
就这样被遗弃

过后的那些慰问
怎样也弥补不了这句话带来的冲击
只会让我觉得
你要我跟着你的想法去做

Fuck off!

2 comments:

  1. 就那么刚好点了进来
    第一次看到你把火气那么轻易的登上

    真的
    过后的安慰解释
    真的弥补不了就那么一句话 甚至两三个字
    说了就是说了

    这种感觉 曾经发生 很痛


    我还是要跟你说
    笑一笑 =)

    ReplyDelete
  2. my lovely niece~~
    what had happen??!
    hmm..
    its right..
    过后的慰问..
    真的弥补不了冲击..
    no matter how much she/he said..
    how nice he/she tam u..
    it is hard to treat the pain from ur heart..
    only 'times'..
    can save u from it..
    really lam..
    for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