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远走高飞

又是一个令人分离的季节
可是很意外地
并没有很浓郁的悲伤

受到这种远走高飞的感染
我也很想远走高飞


看到朋友身后绿油油的一大片草地
异国风情的建筑
不同颜色的天空
另一个新生活的起步
真的让我很向往

很想就这样
抛开这里我不满意的一切
在另一个地方
同一片天空下
继续编奏属于我的故事
在我人生的旅途上点缀上那么一点异国风情

呵呵

很奇怪哦
我突然有点开始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说不上为什么

虽然
课业很繁重
不时还会被压力逼得眼泪狂流
忙碌过后
还得日夜担心自己能不能过关
可是

哈哈

会不会是我已经投入了这样的忙碌
还是
现在的‘浪漫’天气
使我不自觉摇晃了起来..?


远走高飞
离别,有时候真的不需要伤心
=)




6 comments:

  1. 我最近看到一个小学同学的照片
    她去加拿大读书了
    那里真的是和我们截然不同的地方
    “看到朋友身后绿油油的一片大草地
    异国风情的建筑
    不同颜色的天空”
    我也好羡慕>.<

    也只是羡慕啦~
    我并没有后悔我作的选择
    XD
    我们一起加油啊~ =)

    ReplyDelete
  2. Poetic indeed. You do have a talent. Too bad that my pc has no chines star or I'll be typing in Mandarin.

    ReplyDelete
  3. 远走高飞确实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现在才真正知道这个世界是那么的大...
    整个人真的感觉不一样了...
    不知道是长大了咧还是远走高飞了的关系咧..哈
    能的话一定要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到处逛逛..开开眼界...
    哇...那照片其中一张好像我的学校...是来哒??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恩咯,你的学校~
    酱眼尖 xD

    ReplyDelete
  5. 找一天我要去建扬的学校逛逛..
    因为我很喜欢他学校的那种感觉..
    真的超喜欢..
    要做我的kaki吗?
    haha^^

    ReplyDelete
  6. 当然要啦~!!!
    我也很喜欢~

    有打算过去转去aus过后,
    去perth几天~当我要回来m'sia时..
    约在aus的人去玩=)
    不懂能不能咧><

    酱我也要存钱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