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哇哇叫

哈哈
我的生活
总是跟是非挂钩
其实也不是什么新东西
只是最近回顾了这段时间的生活
然后
拖到现在才来写而已

'哇'
惊讶地一叫或两叫
总是在某个八卦后出现
哈哈

八卦、是非
这是我们的天性吗?
如果是
我觉得也跟我们的外表一样
有显性基因和隐性基因之分

有些人静静的
可是
储藏室里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好料’
有些人很聒噪
叽叽喳喳
可是说来说去也还不是那两样
在这种情况中
我会假设
他/她只是在套我的资料
哈哈

可是哦
其实我并没有很八卦
只是八卦会找上门
然后
可能是我的组织能力还不错
就能把A说的
跟B说的连一连
然后大家就觉得我是雷达
什么事都来问我
@@

‘哇’
要我这么惊讶地一叫其实还有点难
除非你的八卦真的很有爆点
例如
谁昨天秘密生了
偷偷结婚了
超出我们这个年纪所能覆盖的范围的八卦
才算是
哇哇叫的八卦

不然哦
净说些没有爆点的所谓新闻
没有价值的新闻
也会让说的那个人慢慢慢慢没有价值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
人最难看见的是自己
就在我描述他人的八卦时
我已写了这篇有点‘长舌’的blog

我真的要认真学着点
养好嘴巴


阿门
=)

1 comment:

  1. ahahaha~
    wut am i?
    i like this blog loR.
    meaningful~ ^^

    yaya, u edy bcum a special CNN to everyone.
    lolx.
    ppl will HEN ZU DONG d tell u everythin.
    juz like me~ wahahaha..

    WAH!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