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小结· 小小结


我还在埋怨

常常那种



看不明的同时

却又看得明

当它们分开的时候

我知道它们是谁

可是

当它们走在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

不知道

它们想告诉我什么





如果你们知道我现在的生活

一定会吓倒

因为



不是那样的


huuuuuu~

也许这些就是新开始

有好

有坏

还好有认识到朋友

不然

这样的生活

真的

dry到

要'爆拆'了

——————————————————————————————

原来

需要时间去证明

自己的身躯有多么坚硬

是否

风吹雨打

都可只臂去顶

也原来

要在这种时候

才会让我深刻明白

为什么那么多人那么脆弱

自己其实

也只不过是那样而已

爱情

是种毒

浅尝强身

等到它差不多入味的时候

可能连自己都会被模糊掉



苦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远方的大家

过得还好吗

^^

8 comments:

  1. 人,总是不能单靠自己的力量去面对整个社会的,
    去到哪个地方都好,都需要身边的人的帮忙,
    就算去到个陌生的地方,大家的互相帮忙,
    就会开始新一段的友谊。。
    “友谊”这东西跟钱一样,
    只有人嫌少,并没有人会去嫌多^^

    远方的我,过得还好^^哈哈。。。。

    ReplyDelete
  2. 怎么啦朋友?
    看来我是时候要回去交流一下了~

    ReplyDelete
  3. 肩上压力,
    臂上的无奈,
    小弟我,
    也应该可以说是【过来人】
    最近的烦恼,
    也真的相当【丰收】

    爱情,
    的确是浅尝强身,
    入围了就真的中毒了。
    不过如果没有中毒过,
    就不知道它可贵之处了~

    我,不好啊@@
    晕了~

    ReplyDelete
  4. 看不明的同时
    却又看得明
    当它们分开的时候
    我知道它们是谁
    可是
    当它们走在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
    不知道
    它们想告诉我什么

    我很明白这句话~
    同感身受~~~
    唉~

    ReplyDelete
  5. 只有杂乱和藏有隐忧的心
    才会写出如此有失条理之文章


    看来你还没完全适应新环境
    成长的过程总是那么让人懊恼

    最后两句还在试图分散无奈的心情吗?

    人类是群体动物
    所以有了依赖这类的词语
    别忽略你身边的依赖
    偶尔依赖,或被依赖,
    若以正确的方式,都是增进人与人感情的一种方式
    不管是朋友或是恋人都好

    开朗些,
    记得,没什么好输的 ^^

    ReplyDelete
  6. 还不错,
    大学果然就是要体验它乡风情,
    不然闷死人。

    有机会,
    一定要出国看看。
    因为大学的范围是全世界,
    顺便上上“社会”大学也不错。

    ReplyDelete
  7. 哈哈..阿叔也过得不错^^

    不要被复杂搞昏了自己..
    爱情里..
    有甜蜜..也会有眼泪..

    其实..
    它也只不过是一杯清水..
    只要彼此仍相爱..
    它依然是那么的清澈..

    ReplyDelete
  8. 吓倒下~

    其实,只是觉得自己还没完全融入大学啦~
    没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