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新"情紧张

小学过后

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去到陌生的地方

没有家长的陪伴

没有被温暖的大手牵着

我长大了


必须只身

前往

看起来华丽的讲堂

迎接

个个充满自信的新脸孔

接触

从未念过的科目

会不会

有一天我会觉得高数还比较简单

面对

西装笔挺的讲师

踏入

有点像餐厅的食堂

置身

英文教育的环境


说不紧张

不可能

说不期待

不尽然


这种心情




希望是一个全新的好开始

^^

4 comments:

  1. 放心吧~
    我跟我班的人也是从只认识一个到现在打成一片了~
    哈哈
    大学真的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其实是好还是坏全都由你自己决定
    你dim的啦~

    加油啦qingu~
    fighting^^

    ReplyDelete
  2. +油咯..=)
    哈哈哈...
    大学生活虽然忙碌....
    但的确开心..=)
    gambateh...^^

    ReplyDelete
  3. 能自己一个人去闯荡是个很好的尝试,
    我也尽量让自己去做到了。
    未来的道路,
    并没有谁在你身边扶持着你,
    只有朋友和家人的祝福。
    大学的三年,
    就是进入社会前的艰辛磨练,
    经过了重重的考验,
    你将是得益的那个。
    到时候可别忘了我们这群中学的战友!

    祝福你。。。

    ReplyDelete
  4. 想当初我也是这样开始的..
    过后慢慢发现..
    人生遥路中啊..
    这新环境其实只是我们必须面对的小关卡而已..
    庆幸自己还有机会享受大学生活..
    烦恼总比社会少几百倍..
    所以在面对那之前..
    真的要好好珍惜求学的日子..
    别让自己留下无可反悔的遗憾..


    上课久了..
    你就会发现去学校的路很长很长..
    真的..><

    以后我们就更靠近了^^

    学校+家都那么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