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喜喜

我有喜事

哈哈

xD


很意外的一天

成绩出了

很意外地过关了

可是我的offer letter过期了

原因是我把June看成July

给自己的大头

弄到我很头大

可是一通电话过后

又很意外地解决了

他们叫我明天去交钱就可以了

xD


原本以为今天会是很不好的一天

因为去拿成绩的时候

我差点撞车

那辆金色的benz很突然地冲出来

害我铲上bok

我horn他

他没一回事地直冲红灯

我怀疑他

聋的


有点盲


刚才也看到很久很久款的city

我们的kancil跟它长得还真像

有点凄凉的感觉

/.\


我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可以开开心心

继续在这边 '种花' 拉




对了

在此

我要谢谢曾经为我祈祷的人

也要谢谢教我作文的教授

还要谢谢在西方极乐世界的神

还有在远方的佛

我爱你们

希望你们也会永远爱我

^ u ^

3 comments:

  1. Wah~~~~

    非常令人开心的消息啊~
    真好~
    不顺利得来其实是顺利的~^^
    这是好的开始~

    ReplyDelete
  2. 祝你学业有成,
    到时澳洲见!

    ReplyDelete
  3. sukmun:^^希望真的能顺顺利利

    浩然:好吖~
    真希望能像你一样,直接飞过去~
    去到那边要保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