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Facebook

刚才我就在想


20年以后

还会不会有人post照片上去

还有没有人会去别人的照片/帖子留言

哈哈

那时候

还有人会去拼命破typin maniac的纪录吗

还有人会去管她的pet吗

那间餐馆怎么样了

哈哈


很多疑问在我的脑力

想到都觉得


激动!

哈哈

xD

真的很想知道

我们的以后会是怎样的

6 comments:

  1. 竟然在這里
    看到無所謂的足跡...有點錯愕不及

    謝謝


    其實很多天,我也慢慢翻閱那些年累計下來的post
    然后突然就支離破碎了
    有些遺憾 有些想哭
    無論如何,它都是曾經盛開的美麗

    你這里種的花,也很美厚!

    ReplyDelete
  2. haha
    二十年后
    可能是我们的baby在facebook比赛了

    ReplyDelete
  3. 到时候
    不敢再post照片了
    因为身材都走样了

    哈哈 XD

    ReplyDelete
  4. 原来大家都不睡觉的 ><

    哈哈~
    酱那时候post baby的照片..
    把我们的餐馆传给他们咯~xD

    不会走样的拉~
    我们要做靓妈^^

    ReplyDelete
  5. l0l~~
    when did u change to blogspot ga??haha
    i don know what will be after 20 years later..
    but i know we are frens after 100000000 yearss
    haha

    ReplyDelete
  6. 对于虚拟的网络世界,
    我觉得他不会永存,
    因为网络发展的速度会淹没网络自己。

    不过,
    经过长久的考验,
    我到相信友谊能够。

    今朝畅饮十年别绪,
    他日重逢一生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