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KAMPAR游记

去了kampar

见识了他们的生活
真的很朴素

还好我去的那两天天气还算不错
所以还可以去湖旁



吹吹风



拍拍照




踏踏脚车





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不至于
汗流浃背



不过说真的
要我长期住在那边

我觉得我不到一个星期就吵着要回了
除了没有消遣
据说

那边平时是很热的

还有

我去到那边一定会比他们更颓废

每天就一直

上网

看戏





Kampar Gang们

加油

努力
别白费了你们牺牲的

^^




希望下次去到的时候

有机会尝尝Roti KLCC


5 comments:

  1. 这两天真的很relax^^
    而且过的一点也不寂寞
    又没有家人的约束



    我也要开自己的Blogspot ><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下次我去要不要叫你啊? xD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还以为你们显到不敢来了的~
    XD

    ReplyDelete
  4. 久久去一次没有问题啦~xD

    而且我还没试到热腾腾的美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