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耐人寻味

所有东西

都是两面的

路边摊

自己没有想吃的时候

觉得还蛮肮脏的

前面那辆车

后面那辆车

的废气

都粘在食物上


可是想吃的时候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而且

我觉得这些

路边摊

大牌档

才能煮出精髓

哈哈



以前

看见别人痛苦

我会叫她/他放手

然而

现在

我会迟疑

万一

假设

可能

你们再坚持一下下

就能成功


我岂不就成了

凶手

可是

如果

假如

坚持下去没有任何的结果

更伤心难过时


....




到底

要省小钱用大钱

还是

省大钱用小钱

看到贵的东西不舍得买

可是又觉得

贪小便宜

有时候

很不实际


....blur...



前几天

发觉
我画画真的很够差

我想画飞机

可是看来看去

却觉得像壁虎

><

4 comments:

  1. 很赞同你写感情的那段
    很多东西都很难预料
    是不是都是要经过一大段的挫折,才会有美好的结果?

    不过
    看到这样幸福的结果,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ReplyDelete
  2. 他们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都觉得安慰~
    老了..><

    ReplyDelete
  3. 感情天注定

    如果你無聊到要相信facebook的測驗也可以
    因為雖然感情天注定
    最重要還是我們相信
    我facebook測到=.=我是天煞孤星啊~!
    可以孤獨一世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可以?0.0
    怎么听起来像是你很期盼孤独一个人?

    哈哈~
    有时候无聊,
    真的会宁愿相信fb里面无聊的答案~
    它说我多两/三年就会结婚~
    记得来喝喜酒~xD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