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启程

毛开了新blog

起航

很有意思的感觉

所以

我也要跟着启程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相通了

我之前说什么

现在的生活根本不是我

哈哈

其实是自己启程了



ermmm



不愿启程

所以

埋怨

我相信

当我觉得自己已经‘渗透’在学校时

会好很多


做工的你们

升学的大家

熬过过渡期

就会有晴朗的好天气

^_______^



朋友说

到新环境

会很有念书的‘心机’

的确

我觉得做工也是

刚开始的时候

大家的心中都有一把火

所以

如果能把火适当地蕴存

日子应该也会好过些

呵呵

"想达到明天,现在就要启程"

是时候放下了

该放下的东西

启程吧~!



5 comments:

  1. o.o
    没想到我的两个字竟然令你想通了
    XD
    酱我们就一起启程也起航啦~^^

    ReplyDelete
  2. 当然,
    我们得记得新环境带来心机的原因。
    不然,
    这团火就好比火柴划出来的火一样——短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