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梦想起飞


终于终于
出国留学梦不再是梦
千里迢迢到13个小时时差、24小时远的国度
是完全不在我原先的计划里的一步
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到的国家

可是你知道吗?
当梦想起飞
我并没有现象中的兴奋
朋友问说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是啊,而且这只是我的第一步!

但是
当我还来不及完全相信我做到了
我就已经在
流着眼泪
拎着行李
离开家人
独自飞行24+小时
在这个梦想国
在我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环境
呼吸着
漫步着
生活着

感觉就像活在梦里那样
那么的不真实
那么的抓不着
我得到了
可是那又怎样

梦想起飞的时候
想起的反而是平时在我身边的一切和留下来

哈哈
这里其实没有不好
我也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 家 永远是天堂
<3

4 comments:

  1. 离开自己的地方,才懂得珍惜自己的地方。

    ReplyDelete
  2. 只身在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家..是永远最无忧,温暖的地方..

    ReplyDelete
  3. so good to study overseas. have a good journey ahead,gal! god bles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