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酒后遗症

很享受
那片刻的无我
然而
我却不喜欢它带来的后遗症

一整天的不舒服
24小时的无精打采

当它在我身上猛烈的流动时
我无法思考
无法完全睁开双眼看看酒后的世界
然而
耳边定会传来朋友们看见的世界

后遗症
也使我无法分辨对与错
那就让我含糊带过那个我错过的世界吧
呵呵

不知道是原本就是这样
还是被酒精挡住了思维线
因为到此刻
我还是无法好好思考
好啦

Frankly, the way that I celebrated the coming of Chinese New Year Eve
is CRAZY~


朋友们
希望你们幸福
或者自私点地说
希望你们以我所希望看见的方式幸福
咔咔咔咔咔
=)
Love U alllll~~^^

2 comments:

  1. 偶尔醉一醉
    是种享受 =)
    happy cnY my dear .^^

    ReplyDelete
  2. 顿时醒觉,
    身边有的朋友,
    不用借酒,
    也能肝胆相照,
    抒发一一心事。

    ReplyDelete